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簡單童趣的圖案再搭配上鮮艷明亮的配色是不是很吸睛!?

一直有很多朋友留言問我羅羅的衣服都去哪買的?

所以,今天Grace要介紹這個讓我觀望很久,

前陣子終於放膽下手的英國童裝品牌Mini Boden。



和我經常購買的美國童裝走的休閒風不同,

Mini Boden比較偏向童趣的活潑可愛風,

因為是第一次購買,所以我抱著試水溫的心情先小買了三件洋裝,

沒想到收到實品後,親眼看到可愛的拼布印花和鮮豔的色彩,

鋪陳在一件件輕柔的布料上,彷彿充滿了屬於夏天的能量,

讓我決定要寫這篇文章把Mini Boden童裝介紹給更多的媽媽們認識!




這三件洋裝含代購費和國內外運費,加起來大約是台幣3,700元



Mini Boden最有名的就是拼布系列的童裝,衣服上熱汽球的拼布圖案果然非常有質感



粉紅色上衣搭配藍色條紋的寬褲,感覺好清爽喔~



上衣的背面也有顆熱氣球



碎花小洋裝應該是每個小女孩夏天必備的單品吧!

我很喜歡這件洋裝衣領上的藍色滾邊,

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

有內裡,而且還附有一件同色系的小褲褲



這件拼布小洋裝也可以當作背心裙



不管是剪裁和設計都好有創意,好可愛!(再度尖叫)



同樣也附有一件小褲褲


接下來就來看看羅羅的不專業試穿照吧!

這件洋裝摸起來很舒服,我想羅羅穿起來一定也很舒適。



羅羅的身材比較嬌小,穿的尺寸是6~12M,

我想除了可以穿一整個夏天之外,明年還可以當上衣穿。





質感很好,水洗後不會變形。




穿上小洋裝,我的羅羅好像長大變成一個小女孩了~




可愛造型的熱氣球拼布圖案,讓整件上衣更加吸睛而且充滿童趣。




小洋裝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



小男生的棉T也好可愛



現在Mini Boden的官網上http://www.bodenusa.com/en-US/

正在推出七折的優惠折扣,被燒到的媽媽們趕快找代購衝阿~


P.S. 之前Grace常找的代購是美國代買~村田家

但她最近待產中,要等到八月才能再重出江湖幫大家服務。

另外FB上有兩個小小留學生開設的台灣人在英國-英國代購

服務也很不錯,Grace請他們代購過兩次,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!

也歡迎大家推薦你覺得服務不錯又便宜的代購給我喔~

/ Xuite日誌 / 回應(4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