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時尚品牌設計總監蔡麗玉:「你可以感觸感染到特別很是多花的各類姿態、各樣的色采,乃至可以聞到花香,女性帶出來的那股氣力我感覺她是大的,她看起來是很優美,可是她帶出來的氣力是大的。」

時尚品牌設計總監蔡麗玉:「我們台灣本身有的艾草纖維、竹纖維,乃至歐洲進口的這些經由永續認證的工場或面料。

品牌2023春夏最新系列,以野獸派畫家馬諦斯代表作為靈感劈頭,從人們嚮往解封的心情,勾畫出花朵與女性的主題。

文化部次長李連權:「台北時裝週在這疫情的3年內,每年都如期舉辦實體走秀,所以也維繫了我們這些設計師在國內、國際發聲的管道。

服裝品牌台北服裝週亮麗登場,即便後疫情時期仍然顯現充分創意。

台灣服裝品牌2023春夏系列在台北時裝週亮麗登場,特別以花的姿態顯現女性氣力為主題,並利用環保素材,呼應永續時尚,繽紛粉色顯現優美姿態,亮眼的黃感觸感染活氣力息。

時尚CEO溫筱鴻:「顯現一股溫順的氣力,就像人人置身在一座豔麗的花圃傍邊,看到了五彩繽紛。」

最新系列以花朵姿態傳遞女性溫順氣力,也讓世界看見台灣設計師興旺多元的創作實力。

初次設計童裝,強調疫情浸禮後,家庭與感情維繫的主要,所利用的素材也呼應著永續時尚。

記者蔡明華、謝凱萱/台北報道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9484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